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副校长刘俊学为分管部门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党课现场

12月9日下午,副校长刘俊学以《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给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采购与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和传统村镇文化数字化保护与创意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刘俊学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如何进一步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应对风险挑战等维度,结合理论实践和具体案例,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堂党课是一次思想和政治的洗礼,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与践行者有了更真切的领悟。


编辑:唐舒萍

责编:刘新尧

审核:刘典文、何芳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