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副校长聂东明督导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机关第十党支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jpg


1月8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领导班子暨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聂东明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邓双喜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聂东明在听取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现为:一是主题把握准确,会议程序到位;二是材料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到位;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尖锐,教育效果到位。总体上来说,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符合要求。其次,对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抓班子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抓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

最后,邓双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支部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字/刘高见)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