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暨就业专干工作布置会议

文字:刘嘉乐    图片:李丹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理科楼1-306会议室召开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就业专干工作布置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指导科科长李湘龙、胡珂老师及各教学院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芳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李湘龙对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教学院就业专干分为10组,每组的工作分工明确。李湘龙提出,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切实做好供需见面会的准备工作,确保本次供需见面会万无一失。胡珂就本次供需见面会志愿者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要求志愿者需做好用人单位的对接工作,做到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保证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2.jpg

何芳强调,本次供需见面会规模宏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积极配合,确保供需见面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

本次会议对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工作安排作了细致部署,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