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我校召开第六届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总结规划会

文字:李丹    图片:刘嘉乐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314日,第六届大学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总结规划会在理科楼1-21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科科长李湘龙、胡珂老师,第六届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周瑞敏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第六届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中层学生干部发言,各干部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规划。

第二项议程,由周瑞敏总结上一年的工作,讲述了2023年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历程,对接下来中心的工作做出总体规划和设想。副主任刘桂桦以自身的经历为启发,从以前的学生干部到如今的主席团成员,详细讲解自己的感受,分享经验,为其他学生干部树立了榜样,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第三项议程,胡珂老师发表讲话。她进行了调档案、补换发就业协议书等相关业务的培训,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干部需要提升对业务的熟悉程度,加强与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对工作认真负责、及时完成任务。同时,她对接下来的供需见面会、政务公开、数据分析上报、视频号运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第四项议程,李湘龙老师发表讲话。他对第六届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成员2023年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工作中做到:明确工作职责,在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创新工作方法,部门内部加强沟通,集思广益;各部门要总结出本部门的“葵花宝典”,学会总结工作方法;严肃工作纪律,对工作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强化目标追求,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第六届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总结规划会在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全体中心成员对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励了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努力、更创新高。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