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布置会议

文字:李湘龙    图片:胡珂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刘俊学、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对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报告,对各部门的分工与安排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刘典文对招聘会现场签到及各教学院如何督促确保毕业生充分参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和强调。随后,与会代表就工作方案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刘俊学做了三点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积极配合,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确保供需见面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二是各教学院要充分利用本次平台,适时开展一些如中小型宣讲会、企业座谈会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供需见面会服务效果;三是就业部门要以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契机,进一步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