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胡珂     编辑:向卓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31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张勇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典文主持会议。

刘典文首先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刘典文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俊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思想上、行动上指导部门各项工作;二是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招生与就业高质量发展。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