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暨教师节活动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image.png

参观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


image.png

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前鞠躬致敬


image.png

参观欧阳海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又是一年丹桂飘香。2020年9月10日,在喜迎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罗荣桓故居和欧阳海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暨教师节活动,并邀请了支部所在部门非党员群众参与,副校长聂东明以党员身份一起参加了此次党员活动。

在罗荣桓元帅故里,党员集体参观了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在展馆讲解员讲解下,观看了有关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了解了罗荣桓元帅戎马倥偬的革命生涯及创造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罗荣桓元帅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离开前,党员们特地来到罗荣桓元帅铜像前,鞠躬致敬,以表达对罗荣桓元帅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在欧阳海村,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欧阳海烈士“推马救列车”的塑像与生平事迹陈列馆。在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中,大家了解了欧阳海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被欧阳海烈士的优秀事迹和舍己救人的精神所感动。

“英烈已逝,精神永存,我辈传承”“在教师节开展此次党员活动,难忘、特别、有意义!”,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罗荣桓元帅和欧阳海烈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优秀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新贡献。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