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副校长刘俊学深入《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堂听课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刘俊学副校长听课现场

任课教师刘树芬与学生互动

2022年10月26日和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同志和部分就业专干分别在东、西校区深入《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堂听课。

刘俊学副校长一行分别听取了辅导员陈琴老师和刘树芬老师讲授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中“求职准备之就业信息收集与简历制作”和“大学生就业指导概述”等内容。课间,刘俊学与任课教师就师德师风、教学内容与组织、教学方法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据悉,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就业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就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在专业课程教学中渗透就业教育内容,把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课程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体系。学校高度重视就业指导课教研室建设,定期组织开展集体备课、教学研讨、互听互评等活动,校内与校外相结合方式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参训率达100%,不断推进就业教师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



文字:何芳  郑骁刚

审核:刘典文

图片:唐升  周瑞敏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