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干业务培训会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0日下午,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干业务培训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通报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

会上,何芳简要分析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了最新就业政策,结合2023届毕业生求职意愿调查情况,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强调各教学院要结合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刘典文对上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就业专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过程管理。就业工作是一项繁杂的系统工程,要扎实完成就业基础性工作。二是熟悉就业政策。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工作能力。三是做好就业服务。以高度责任感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云就业平台技术人员对到场就业专干进行线上业务培训。

各教学院就业专干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会。



编辑:唐舒萍

责编:刘新尧

审核:刘典文、何芳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