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我校组织参加“湖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主持启动仪式,副省长秦国文,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省人社厅副厅长廖跃贵,长沙市副市长肖正波,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线上观看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主持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同志,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秦国文强调,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有50余万人,规模再创新高,压力挑战增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承载着家庭的期盼希望,更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毕业生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要汇聚源头活水,拓宽就业渠道,突出立德树人,加强指导服务,注重雪中送炭,做好困难帮扶,促进供需匹配,提高培养质量,全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广大毕业生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各地市各部门各高校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线上观看了“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巡回事迹报告会”。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就下一阶段的主要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俊学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一是整体谋划,落实责任。各教学院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毕业生工作的重点、难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稳中求进,持续推动。各教学院要熟悉招聘流程,加强数据分析,注重招聘活动实效;三是抓实做细,精准指导。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精准提供就业服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唐舒萍

责编:刘新尧

审核:刘典文、何芳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